新闻动态
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2024年03月18日 14:44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保障评估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按照学校动员会会议精神,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于3月18日在实验基础大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梅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周鹏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他强调,第一,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将审核评估工作放在首位,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二,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各专项工作组要职责明确,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组织和任务落实,确保审核评估各个环节顺利开展;第三,全院教师要以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严格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第四,学院要形成迎接评估的良好氛围,加快对工程训练、劳动实践工坊、双创基地的环境改造和氛围营造,进一步强化授课环节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同时就学院教学档案电子化、工程训练教育雨课堂演练、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平台等事宜进行详细的工作部署和时间节点要求。

刘永健强调了学院教师要落实教育教学主体责任,强化课堂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检工作。


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