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与沈阳瀚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2023年10月18日 09:52

为完善我校物联网与嵌入式实践教学体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与沈阳瀚景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1017双方在学院网络化嵌入式系统研究中心举行“物联网与嵌入式开发实验室”揭牌仪式。学院刘阳沈阳瀚景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物联网与嵌入式是电子技术教学的重要组成环节,适合于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开设嵌入式物联网专业课程的教师和学生。通过实践训练,可以使学生理解微处理器与接口之间的通信机制,掌握微处理机与外围电路连接的方法,更好的把软硬件技术结合起来,培养学生具有根据应用的要求,选择合适的外围接口方案,设计满足需求的微型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基本能力。

刘阳副院长感谢企业为联合实验室成立提供的大力支持实验室的成立创新了我校物联网与嵌入式教学平台,产学研合作对校企双方都具有深远的意义要发挥好联合实验室作用,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广阔更优质的电子技术实践平台,为学校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