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评首批沈阳市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
2023年10月24日 09:50

近日,沈阳市教育局公布了沈阳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和第一批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名单。经过初评、现场考察、答辩等环节,我校被认定为沈阳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并获评首批沈阳市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

沈阳市教育局及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专家进行审核评估,共认定 38 所高校指导站为沈阳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并从中遴选 20 个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有效推进了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的发展建设。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有效推进了相关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将以此次获评沈阳市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为契机,积极拓宽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优质服务,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把指导站建设成为设施完备、职责明确、运行有序、服务到位、作用明显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窗口,为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