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3年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0月12日 09:05

近日,2023年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在东北大学举办。我校共44个项目获得总决赛现场参赛资格,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9项的优异成绩,获奖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一,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届大赛以“创新之路、方法加速”为主题,突出价值引领,推动创新交流,组织形式由传统形式向新形式过渡,创新工具由单点方法向多方法融合转化,竞技核心侧重于对创新方法的理解、应用与阐释,全新形式和赛制对项目质量和选手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更好地展示交流了创新方法重要成果和实践。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积极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有效推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各类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宣传力度,不断优化校内外大学生创新创业空间资源,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提供良好环境,为学校产出更多更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奠定基础,为学校全面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出贡献。


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