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举行激光加工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2023年10月12日 09:00

   为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高我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10月12日,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与北京正天恒业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激光加工”校企联合实验室和“激光加工”大学生创客俱乐部揭牌仪式。副校长李宇鹏、北京正天恒业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田智昊出席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师生共同参观了激光加工联合实验室。李宇鹏感谢企业为联合实验室成立提供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是整个高等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实验室的成立创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的模式,要发挥好联合实验室作用,为我校学生提供科技创新与创业实践的平台,不断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与创新创业能力,带动身边更多学生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的时代浪潮中。

田智昊感谢学校领导及师生对企业的信任与支持,校企合作对双方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能为学生提供更广阔更优质的实习平台,希望能以此实验室为切入点打造创新创业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基地。

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学生代表、“激光加工”大学生创客俱乐部成员参加了仪式。


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