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
2023年10月12日 14:45

1011午,学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在长廊创业大街举行。此次成果展是对我校 2022 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和灵感。学校副校长李宇鹏出席成果展,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以及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李宇鹏对成果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并对活动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展过程中,李宇鹏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情况,询问并听取学生关于创新项目成果的介绍以及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体验等。同时,她要求,要充分发挥学校创新创业空间资源作用,通过优秀项目成果作品展示,全面激发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为学校参加各类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奠定基础。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我校贯彻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为项目建设管理搭建了创新创业训练管理平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平台、校外实践平台等全方位的培育体系。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相关支持政策,为全面推进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做出贡献。






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