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工作例会纪要
2019年01月15日 09:17

会议时间:2019年1月14日 10:30—12:00

会议地点:戊二楼211会议室

参会人员: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李颂华、王琦、刘阳及市场部,研发部工作人员。

会议议题:

一:汇报沈阳建筑大学工程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近期研发进展,研发部相关成员各自汇报,具体如下:

1:李颂华主任强调加强新产品研发工作,加大研发生产力量。需不断引进人才,加大招聘力度。研发人员是以中心名义招聘博士,争取推进新产品研发工作;生产车间是社会人员,注意招聘人员的实用性,近期需招聘磨工。

2:龙彦泽发言:研发进度缓慢,人员问题紧张,但是其负责调直部分总体方案已出,还需其他部分协同改进。

3:佟圣皓发言:讲解图纸,继续做检质、牵引方向研发,大家做好工作兼顾与配合;

3:邴邵丹发言:做切断方向,参考其他将结构图简化,做控制方案;

4:王琦副厂长总结近期工厂发展情况,做好原有的外协加工部分之外,可以继续学习陶瓷相关技术,早日掌握并能自主生产,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5:刘阳副厂长强调要发挥中心的优势,避免工厂的劣势。发挥我们自有的特色模式,将中心工厂发展越来越好。

二:关于工厂名字问题作出讨论:

1:一段时间以来,“沈阳建筑大学工厂”名字的问题,都在讨论范围之内,关于怎么改,改成什么,以及更改模式:是直接改成其他,还是在原有基础上再注册新的名字等。这些问题,李主任强调,大家要集思广益,达成共识,需进一步商讨。

2:最后李主任做会议总结:要不断推进新产品的研发,争取有突破。优先做好研发工作,生产部、市场部需极力配合。遇到问题及时提出并不断优化。在减少开发成本的基础上,确保产品的可行性、合理性。






                                                       

                                                        沈阳建筑大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

                                                              2019年1月14日

 

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